{{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粵皇雞》《南王雞》

 

帝王品牌系列的誕生

由帝王品牌系列推出的《粵皇雞》《南王雞》,標榜純天然無添加任何激素、化學添加劑及人造色素,天然健康。

 

《粵皇雞》《南王雞》由前香港大學嘉道理農業研究所小組負責人鄭展強博士命名。鄭先生有感本港未能品嚐到健康優質的雞種。喜歡走訪不同高級食肆及酒店的他,品嘗過不同雞種的各種烹調菜式,奈何每次均失望而回,全無雞味,皮厚脂肪高,非常不健康。他在一次醫院的探訪中,探訪一名患癌病童,該病童自三歲起從未嚐過雞的味道,得悉鄭先生正編制中國土雞遺傅族譜,希望鄭先生幫他一嚐雞味的心願。眼見接受電療化療的癌症病童身體非常虛弱,以及為了履行對癌童的承諾,故研發一種以健康為本的新雞種,以捍衛食品安全為己任,健康又美味的《粵皇雞》便由此誕生。

 

帝王系列產品

《粵皇雞》《南王雞》在香港原創,分別以地理環境「粵」方的「皇」及「南」方的「王」作區分。《粵皇雞》在本港農場繁殖飼養,每日以活雞在各大街市售賣。隨着品牌的發展,並在本港農業發展空間有限之下,故品牌在國內開拓農場繁殖及飼養《南王雞》,使用香港先進的管理技術結合嚴格的監控屠宰方式,每天新鮮屠宰冰鮮後運送進入香港。

 

純天然    無添加

帝王雞是由中國土雞雞種族譜內的八個原種系列配種,以取長補短、汰弱留強的自然配種方法改善品質,飼料配方均按嚴格指標,只採用純天然栗米,無添加動物脂肪及色素餵飼。小雞由8日齡開始使用中藥人蔘飼料餵飼直至30日,以加強雞隻年幼時的抵抗力,令雞隻體質更加健康。粵皇雞為雌性,飼養95100天才推出市場發售。由於生長時間充裕,令其肌肉纖維自然生長,因此保留濃郁雞味。《粵皇雞》《南王雞》是一種質感嫩滑、雞味濃郁、高骨膠原、低脂肪、無激素的優質雞種,很適合家庭、高級食肆及酒店製作各種美味菜式。

 

食得安心

粵皇雞是本港農場繁殖飼養,飼養過程經過嚴格把關並定時將雞隻交予香港政府認可化驗所作食物安全檢測。並經香港政府認可化驗所STC檢測及認證,獲得「雌激素安全標誌Estrogen Safe Mark」,消費者可透過優質「正」印計劃下雌激素安全標誌辨識不含雌激素產品。

 

同時,每隻雞都繫上印有產品商標及出產編號的腳環,讓顧客追蹤雞隻運送送程以確保正品正貨。

 

「帝王品牌」希望在本地樹立健康榜樣,人人食得健康又安心。公司更榮獲PCCW 及黃頁頒發星級家禽飼養品牌大獎、2019粵港澳大灣區100強企業品牌大獎及由鄭展強先生獲得的大灣區最佳男企業家白金獎。可見公司產品獲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