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雲南昆明有機蔬菜

雲南昆明有機蔬菜農場, 位於雲南昆明市盤龍區滇源風之谷保護區,這裏土壤肥沃、水源潔凈; 對區內環境治理要求嚴緊。在兼顧生態環境和經濟發展下,農場嚴格遵守有機標準,絕無農業污染,在保護區內種植的有機蔬菜特別清甜可口。

得天獨厚的雲南氣候

雲南氣候好,陽光充沛,平均氣溫14.9℃,最高氣溫31.5℃,最低氣溫-7.8℃; 雨季主要集中在5~9月; 相對濕度76%。 盤龍區高原海拔大約1891m,由北向南呈階梯狀逐漸降低,在海拔 1500~2800m 之間,最適宜種植多樣化蔬菜。

雲南認證有機菜由本地有機業界管理

農場創辦人馮先生是一位有豐富種植經驗的資深人士,在香港也經營有機認證農場,他熱心有機耕種,經常開辦課程,分享經驗,教授其他農夫用優質方法種植,希望更多人認識有機耕種。

獲得雙重認證

由於國內和香港的認證標準不一樣,而且參差不齊。有見及此,重視個人操守及誠信的馮先生,希望得到廣大消費者認同及信賴,雲南昆明有機蔬菜已取得雙重認證:國內有機認證 及 加拿大有機認證。

《餸您健康》與雲南昆明有機種植農場合作

2020年,《餸您健康》的創辦人李家鴻有感雲南氣候得天獨厚,特別適合種植不同蔬菜。為了讓大眾更了解雲南的有機蔬菜,李先生跟雲南昆明有機種植農場合作,把不一樣的雲南有機蔬菜(例如菜心、芥蘭、蘆荀、紅菜頭等等⋯)重新介紹給大家,希望大眾重新認識雲南有機蔬菜的同時,也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香港消委會報告,證不含除害劑重金屬

香港消費者委員會在2016年期間,曾經到我們夥伴位於將軍澳的有機店抽查本地及雲南的有機菜,其中包括白菜及椰菜作測試,於香港消費者委員會在2016年3月的《選擇月刊》中,刊登了我們雲南有機蔬菜的樣本,化驗報告結果顯示殘餘除害劑及重金屬含量都是零,所以我們的雲南昆明有機蔬菜是經過香港消費者委員的認證,絕對值得香港人信賴。

以下報告是摘錄自 2016年3月 《選擇月刊》 473期:

雲南有機認證蔬菜認證包括

The certification of Yunnan organic certified vegetables includes

雲南有機菜 | 雲南盤龍區滇源風之谷保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