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我們的客戶

餐廳及酒店蔬菜批發

部份客戶名單 Our Clients




  


我們的部份客戶:

香港喜來登酒店
  

本店能為香港世茂喜來登酒店的午、晚自助餐提供本地新鮮優質有機食材,實屬榮幸!我們藉着本地有機農作物,可帶給食客有無比的新鮮驚喜,與及酒店會介紹食材的出處,讓食客更清楚了解所食的材料原產地,更能為酒店提升顧及每一位顧客健康的好形象。酒店更將部份收益捐助本土一間幼兒工作者慈善機構!


Moxie HK


由主廚 Michael Smith 帶領,Moxie 在香港中環為有意識的用餐者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鼓勵人們重新思考他們與食物、健康和地球的關係。他們的菜餚將主要來自當地農場和區域供應商,以鼓勵更自覺的用餐方式。並盡可能地購買當地農民並支持當地農民。可持續性係Moxie價值觀的核心,他們非常關心減少碳足跡,並喜歡透過這樣來支持手工農民和供應商。作為這計劃的一部份,他們從合乎道德的供應商採購原材料。


香港體育學院


香港體育學院培育與訓練本地有潛能的運動員,對於運動員飲食,學院都有嚴格指引!我店供應優質本地農場新鮮雞,為學員補充低脂、低熱量且質量高的蛋白質!本店所供應的新鮮雞隻,全是土生土地飼養,百分百純正,絕不濫用抗生素,為體育學院的學員達到健康與優質的指標!

759阿信屋

遍及全港的759阿信屋,在疫情底下絕無加價,為本港居民提供便宜又好的糧油食品。本店為759阿信屋的消費者,引入一系列”無添加”的湯包,為繁忙的都市人,在疫情下都可品嘗鮮味靚湯!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

麥當勞叔叔之家的使命是為患病兒童及其家人提供一個「臨時家園」。家人的陪伴和支持,在治療過程中,重要性不亞於藥物。家長可以日夜在醫院陪伴子女之餘,還可以回來照顧自己及其他家人的日常生活,減低家人患病所造成的生活壓力。餸您健康將會定期供應有機蔬果,為他們提供健康的食物,支持病童康復,讓居住在中心的家庭,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