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本地有機蔬菜認證

相信很多消費者對有機蔬菜食品認證的概念感到模糊,什麼是認證?在哪裡認證?沒有認證的食品是否沒有保障?

 

以下一些簡單的介紹可以釋除消費者的顧慮和加深有機食品的認知。

 

對於香港本地有機食品,有以下兩大機構作為認證。

  1.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認證有限公司 HKORC》- 於2002年成立,為香港唯一獨立的第三者獨立有機認證機構,為香港的漁農和加工業界進行有機認證工作。成立至今已為香港100多個有機農戶、4個養魚戶和4間加工場認證。積極推動香港有機發展並與業界共同合作,制定有機作物生產、水產養殖及加工處理標準,提供專業的有機認證服務。公司更於2012年獲得國際有機運動聯盟 (IFOAM) 的認可資格,認證工作達到國際水平。
  2. 《香港有機認證中心 HKOCC》- 於2003年7月份起與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華南農業大學昆蟲生態研究室及香港有機農業生態協會聯合協辦及統籌香港有機認證中心,致力於推動香港有機市場的發展,提供更高的專業水平。
  3.  

本港所有農場,只要符合資格,通過以上兩家機構的查證認可就會取得合資格的有機認證。

 

基於一些客觀因素,不是所有農場都符合資格申請有機認證,但這並不代表這些農場的產品不是有機食物。

 

《餸您健康》創辦人李家鴻先生一直以來,通過認識本地農夫,長時間互相合作,把大部份利潤給與農場,認同他們工作,認真挑選,通過這一系列合作模式,才會採用他們的產品,讓消費者認識農夫,讓本地農產品有更多機會面對消費者,達到雙贏的效果。

 

所以《餸您健康》平台的所有食物,都是經過創辦人悉心挑選,有機健康,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中國人懂得食療,不時不食。本地農場出產的蔬果,可以讓我們食到當下時令的蔬菜。例如:1-4月 蘿蔔,紅菜頭,西蘭花,菜心,芥蘭。5-9月 生菜,芥菜,豆角,通菜,苦瓜,莧菜,青瓜。10-12月 油麥菜,粟米,蕃茄,西洋菜,菜心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