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公司團隊

李家鴻創辦人


家鴻過去從事資訊科技行業。在此期間,目睹了地球環境和食物鏈的嚴重污染,並決心致力於環境保護,因此開展了有機農場工作,堅信食物是綠色環保的有機蔬菜,因此努力學習有機蔬菜的健康狀況,以使更多的人了解健康食物是健康的。經常與當地的有機農場分享種植經驗。在過去的多年中,一直在幫助組織農民並在該行業建立農夫合作社。曾參與農夫組織和'CLUB O'的綠色生活講座。

在2020年開設在線平台商店「餸您健康 | Healthy Express」,並向公眾推出有機綠色食物。並將保護環境和生態的精神付諸於自己的事業。

我為此感到自豪。我將與團隊共同努力,使「餸您健康 | Healthy Express」與時俱進,並在將來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歡迎更多朋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促進身心健康的綠色健康生活!

希望有更多的人聚集在一起,以促進綠色生活和健康飲食。讓我們在這個大家庭中互相支持,不斷進步,開創自然,舒適的新生活,並為全球環境以及人們的身心健康做出貢獻。


Afa 客戶服務人員

我的名字是 Afa,我的職責是幫助您處理訂單交付和庫存情況。 如果您對訂單有任何疑問,請告訴我,我會盡力解決任何問題!



Wendy Lee - 公司行政、供應商及顧客服務


Wendy 多年從事行政及船務工作。 工作非常忙碌而致忽視健康,朋友介紹有機食品的好處,令我認識及愛上有機食品。  機緣巧合下,加入 "餸您健康" 是希望推廣有機蔬菜及食品,令客戶可以享用有機及有營的食品。


Vicky Lau - 產品及市場開發

Vicky生於上世紀,親歷世界快速發展,不論仕農工商、各行各業中,都目睹勞動作業式生活的物質稀少與珍惜,蛻變成現代機械化下習以為常的量產及浪費,所以支持思考與創作、學習環保、呼籲節約、喚醒愛心、鼓勵分享,望世界人民仍倖存的優美文化、智慧、美德,能代代相傳,莫枉被時代的無情大輪狠狠輾毀!


Sylvia Chan - 網店系統資訊工程及採購

Sylvia 是家鴻的大學同學,亦是因為網店開業很缺乏人手,難得她參與了很多我們的網店前期工作,除了家庭,在網點成立這段時間,一直默默耕耘。


Edwin Tang網店插圖

Edwin是家鴻的小學及中學同學,因為網店開業,很多網站的美術及產品圖,都是Edwin義不容辭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