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齊齊撐綠色網店 - 《餸您健康》已加入了綠色網店行列!

齊齊撐綠色網店 歡迎支持我們!



餸您健康執行"綠色網上商店"約章

餸您健康已參與《綠色網上商店約章》,承諾於本平台實行環保措施,由源頭減廢,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於《綠色網上商店約章》所達成的環保選項:

  • ♻️ 改良網頁,新增選項讓顧客選擇較環保的包裝方式,
  • ♻️ 使用二次包裝包裝貨物,
  • ♻️ 使用可回收的包裝物料,
  • ♻️ 減少包裝物料使用率 (請參考《網上商店減廢業界手冊》





已執行項目:

  1. 在確認訂單資訊之頁面上,鼓勵顧客在備註欄表示 「退回雞蛋包裝盒」。有提供選項讓顧客選擇「不要禮盒」。
  2. 重用二次包裝物料 (貨物原裝紙箱或回收回來的包裝) 包裝:使用供應商原本而來的膠袋及紙箱。
  3. 使用可回收的包裝物料 (可回收且單一材質(紙、PE),不使用PVC,以利回收)。
  4. 減少膠袋使用率:採用扣底式紙箱,不需用膠紙 (Homegrown Foods 客戶)。
  5. 上門回收 (上門送貨時可收取上一次的包裝):達成方式:回收冰種以及保溫袋。
  6. 盡量使用食品級 PE 塑膠物料 (一種可回收的塑膠)作為包裝物料,改變業界使用 PVC (毒塑膠)[PVC是什麼?環保署禁用的PVC塑膠材質對環境與健康有何?]

將推出的環保措施:

  1. 更全面採用紙箱,減少使用膠袋次數。
  2. 長遠計劃向顧客回收紙箱。
  3. 用高質素及可以再用的冰種(冰磚),鼓勵顧客重用或回收給我們。
  4. 在確認訂單資訊之頁面上,鼓勵顧客在備註欄表示 「走獨立包裝袋」。
  5. 更換及供應使用可生物降解的環保塑膠膠袋

頒授機構:



參考資料:

 


回收點資訊

塑膠回收先導計劃的收集點:
迷失的寶藏:發泡膠回收行動:https://www.facebook.com/polyfoamrecyclin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