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優質有機零售商



餸您健康於2021年及2022年獲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選為「優質有機零售商」。

🔆 餸您健康是目前市面上少數專注做☘️有機農產品及蔬果☘️的有機店,除了網店,還有荔枝角實體店,一直堅持至今,得來不易!期待品牌參加選舉,讓更多消費者認識。

現時售賣有機產品的商店隨處可見,顯示有機零售業的市場急速發展。唯現時香港對有機的定義及有機產品的銷售未有立法規管,市民對沒有認證標籤或自稱有機的產品缺乏信心,令有機零售市場面對挑戰。




本港有機市場的潛力實在不容忽視。因此如何購買正貨有機產品,對消費者的信心尤其重要。在未曾購買過有機食品的群組當中,有調查指出有超過五成七的受訪市民常以為「價錢貴」就等同正貨產品,另約有一成七的受訪者認為產品上「天然」、「綠色食品」名稱或字眼亦等同有機產品,但以上的宣稱都未必能確保他們選購到真正的有機產品。有見及此,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應有機零售市場及市民的需求,推出全港唯一「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由教育市民認識「優質有機零售商」標誌開始,簡單辨識具質素的有機零售商,到引入有機零售指引及專業評核計劃,從而提高零售商的專業知識及銷售質素,向市民推薦安心購買的零售店,保障市民購買正貨有機產品的權益。



優質有機零售商》計劃旨於表揚符合優良有機零售營運標準之零售商, 透過有機資源中心安排的實地評核及一系列的持續推廣與公眾教育,藉以令本地有機零售業走向規範化及專業化,亦同時提高消費者對購買有機產品的信心及認證標籤的認知,推薦符合優良有機零售營運標準之零售商予消費者,同時教育消費者辨識有機認證標籤,增加購買有機產品之信心。而獲此榮譽的有機零售商亦可藉此提升其有機零售技巧,增加其在消費者的信心形象,有助商戶宣傳,促進有機產品市場的健康發展。




李家鴻 
餸您健康
2022年8月10日



#香港有機資源中心 #優質有機零售商 #至TOP有機零售商 #有機  #有機 #有機食物 #Organic #Organic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