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HE

移居外地港人「最掛住香港嘢食」

燒賣、魚蛋、燒味、雲吞麵

移民後最掛住的:家人、朋友;另外就是香港美食⋯⋯

香港擁有不少本地特色美食,例如魚蛋燒賣、海魚粥、雲吞麵、蝦子炒麵等,雖然到了外地也或許有這些食品,但也難以吃得到香港本地的真正港式風味!

你可以在我們的網店選購你諗起都想食嘅港味食物和原材料、乾貨,我們都可以為你送貨到你居住的國家!

餸您健康 - 全球送貨服務

食品 (肉類除外)、急凍貨、醬料,都可以「餸」到!

餸您健康是為推廣香港本土農產品及有機蔬果平台 ,以合理價格提供最優質的有機食物和優質服務 。為您寄海外整合一些你只能夠在香港買到的食物及醬料、寄送本地生產及一些農產品轉運到外地親友。為您的包裹以最適合和安全的方式運送,把包裏順利送到收件人手中!

 

HE全球送貨服務

HE Worldwide Delivery Service

運費會於訂單中預先扣除,運費或會調整,將會於下單後一個工作天內報價,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全球配送,我們會視乎配送地區、貨品類型 、貨品總重.貨品包裝size等;

經不同速遞公司,送到全球各地。

 

所選用之速遞公司包括:
香港郵政 (Hong Kong Post)
Aramex
Buyship Express
UPS
DHL

 

備注:由於各地禁運清單會有所不同,部分產品可能未能安排派送!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