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品牌精神

我們"餸您健康"一心為了客人「送來健康」,我們為客戶帶來一系列不同的有機食材。而為了方便不同客人所需,我們亦會為客人帶來不同的食譜,以方便客人深入了解不同食材的處理方法,務求達到最健康、最美味的菜式,在享受美食的同時為健康出一分力。

為了客人的健康著想,我們出售的蔬果大部份都是於有機農場耕作而成。我們保持著用心、專業的服務態度為求令客人得到最優質的服務,令自己的健康更上一層樓。

我們的客戶見證我們這一年,不斷專業地推廣一系列有機及健康食材,得到不少顧客的口碑和認同。本公司堅持繼續搜羅更多本地及內地有益的健康食品,務求讓客戶有更多的選擇,並推出一系列的健康飲食及資訊主題,使大眾對健康飲食及生活有正確的認識。


另一方面,農夫工作不簡單,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賣菜難過種菜」。除了要落田處理農務,還要應付銷售宣傳、處理訂單、安排運輸等工作。因此,《餸您健康》除了擔當顧客接觸者,更想利用這個平台協助一些本地農場開拓銷售網絡,好讓農夫們的心血能夠送到支持本地農產的朋友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