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台灣有機農產品

台灣有機農產品

 

1.『向爺爺的獨家料理』

向爺爺是來自湖南的老兵,隨政府來到台灣定居在桃園的眷村裡。爺爺擁有令人稱讚的好手藝, 並開了一家小餐館維生。雖然生意忙碌,但一向重視家庭倫理的爺爺,每個禮拜一定會親自下廚做菜給家人吃。因此,家裡的餐桌一直陪伴著每個人的歡笑、淚水、幸福與哀傷。

為了堅持爺爺傳下的味道與食品保存的條件,不知倒掉多少鍋的原料。有幸得到食品工業研究所的指導,也得到一些同業先進的經驗分享,才大幅改善生產技術。為了推廣產品,一步一腳印,從夜市、觀光景點擺攤都自己來,一直到後來參加食品展,獲得一些通路商的青睞,到現在有小小的成績與知名度。 

 

向記食品的初衷始終如一

「傳承」:承襲爺爺的好手藝的同時,也希望將「回家吃飯」的傳統,推廣到每一個家庭裡,透過向記的產品,讓做父母或兒女的,能輕易燒出一桌美味菜餚,讓家人回家吃飯,分享彼此喜怒哀樂。

「堅持」:堅持食品衛生與安全,向記產品完全無添加防腐劑與任何人工添加劑。自己生產的產品自己先吃過,甚至向記員工都會將產品帶回家與家人享用。工廠的大門隨時敞開著,我們以自身為自家的產品作保證!

 

2.『甘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源自三代釀造世家。第三代傳人王瑞瑩自幼跟隨父親身邊,耳濡目染,熟悉釀造、醃製技術。因目睹父親患病痛長達十六年,決心投入天然有機食品的研究生產,於民國九十五年創立「甘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新銜接王家中斷三十年的醬油釀造

 

有機認證

「甘寶」食品料均採用國際有機認證之原料,無添加物,以傳統古法釀造。王瑞瑩認為:「食品製造業者的良知,應該要保證消費者吃進肚子的每一口食物,都是安全無虞的。雖然,國人認同有機的概念尚未普遍,有機人口也未大量增加,但『甘寶』仍堅持走對的路,不斷研發、製作有機食品,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健康的選擇。」

 

傳統古法

所開發之產品,循古法釀造的醬油,必須經過一麴二粕三熬。在熬煮過程要不停攪拌四個小時,讓豆子的生味變香。自行培養麴菌、製造種菌。有機黑豆經過蒸煮加入麴菌,等豆子發酵,入甕前必須翻麴,放入大甕後靜置120天發酵,最後曝曬180天才能熟成。為了堅持有機傳統古法釀製,王瑞瑩十年來燒掉上千萬,開發出醬油、醬料等有機健康食品。純天然釀造的有機醬油,味道比一般化學醬油淡,卻又著天然的甘醇味。

 

產品多樣化

甘寶」為有機食品穀物純釀,主要是以廚房所需醬料為主,目前,所生產的產品有「桃米泉」和「千歲」系列。

「桃米泉」系列主要以醬油為主,包含:有機白蔭油(薄鹽)、頂級有機蔭油、頂級有機蔭油膏、有機壺底蔭油、有機壺底蔭油膏、有機香菇醬油。

「千歲」系列主要是醬料:包含有機千歲豆瓣、有機千歲紅麴。此外,還有最近研發成功的有機臭豆腐、有機豆腐乳以及天然酸白菜等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

 

3.『森岳股份有限公司』

鹿窯菇事
鹿窯菇事裡的每一朵香冬菇,歷經漫長溫火烘焙長達36-38小時,細細呵護,幾乎每兩小時就必須一朵朵手工翻面,一朵朵的撥動香冬菇,爭分奪秒搶時間、爭鮮度,直到完全乾燥,將香味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延長保存時間,香冬菇更加濃郁迷人。

一年一作菇
大自然早已賦予香冬菇最適宜的天氣,我們只是在對的時間選擇作對的事情,堅持一年,一作菇,產量的犧牲是為了讓土地慢慢休憩、調養生息恢復元氣。因為一年只得一季,所以香冬菇肉質才會那麼肥厚紮實,口感特別鮮甜芬芳,令人牽腸掛肚,僅此一香,別無分號。

 

台灣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