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餸您健康成為2022年《香港環境卓越大獎》銀獎得主

環境運動委員會


   


近年,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公司管治 (ESG) 成為很多大企業的重視課題。ESG作為一個框架,可以令企業更加容易了解持份者為公司創造價值和最佳利益的同時,也為環境、社會、經濟帶來裨益。

我們《餸您健康》雖然是一間小型企業,主要業務在網店及零售,今次參加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是一個具公信力的環保獎項,我們是200間企業獲獎的其中一員。今次首次參加,便成為其中50個金、銀、銅獎的銀獎得主其中之一名,實屬幸運。除了得到我們的資深顧問指導和協助,也是通過我們企業落實執行與我們使命相關的環保方案,轉化成可執行的項目及措施,對我們消費者、生產者、並對環境及社會帶來創意的經驗。



(左)環保督導主任 Amy Wong 以及本人李家鴻獲得獎項拍照留念

我們在落實環保政策的同時,也感謝友好的商界夥伴供應我們可回收及多次使用的冰種,可摺疊式送菜籃,以及顧客願意接受我們沒有很討好的包裝袋、以及使用菜籃作為運輸工具,得到多方面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們可以幸運地獲獎。

今後,我們公司會繼續努力,向「減少浪費」、「減少廢物」、「可持續」等各方面,精益求精,讓顧客感受到我們公司在環保政策可以成為推廣企業。




我很高興我們公司永慶圍有機農場 - 餸您健康能夠榮獲2022年香港環境卓越獎中小型企業 – 商店及零售商 – 銀獎,得到表揚我們在採取環保措施方面所做的努力。



HKGOC      

今次餸您健康將會成為「香港綠色機構」 名銜的有效期為兩年。將會獲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其中一個相關環保約章並獲得「香港綠色機構認證」的證書。


李家鴻 
餸您健康


參考資料

關於「香港綠色機構認證」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簡介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由環境運動委員會(環運會) 聯同環境及生態局及九個機構合辦(環境諮詢委員會、商界環保協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總商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排名不分先後)。
headerlogo


HKAEE Presentation

餸您健康 環保工作


https://prezi.com/view/GevyvqpXSXm1e2QfBk1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