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粵皇雞


粵皇鷄的誕生

帝王品牌的傳奇源自一個已離世患癌兒童的真實故事。創辦人鄭展強先生,香港大學農業硏究小組負責人,探訪一名患癌病兒童。由於當時市面買到的都是含激素的雞,所以病童從未嚐過鷄的味道。鄭先生許下承諾飼養出無激素雞、低脂肪、高骨膠原的「粵皇雞」及「南王雞」,病童能一嚐「鷄心願

 

鄭先生把八個原種系列的中國土雞配種,用自然的配種方法。配以人參,杞子,烏藥,白朮等混合天然飼料,由小雞8日之齡開始飼養至30日,加強雞隻年幼時之抵抗力,令體質更健康。硏發了今天帝王品牌的「粵皇雞」及「南王雞」。 


雌激素雞增加患癌風險

2007年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助理教授在明報健康網發表中醫防治乳癌研究的資料,大部份乳癌患者多屬(愛吃雞之人),而雞隻多數被注射雌激素,因而增加女性患乳癌風險。

2012年12月星島日報報導某三大快餐集團認購「速成雞」,45天飼養期內雞隻吃至少18種抗生素及其他多種激素。長期吃食抗生素的雞,可能導致蕁麻疹等過敏性症狀。


無添加飼料,飼養期充裕,粵皇雞安全可靠

粵皇雞的飼料是用天然粟米,無抗生素,無雌激素。粤皇雞安全可靠,可以減少患癌或過敏症風險,更適合癌病病人食用。

少女雞的飼養期約100日至120日,少爺雞約90日至100日。飼養期充裕,肌肉自然生長,所以雞味濃郁。少爺雞帶有較少自然分泌雄性激素,不會導致燥熱,適合孕婦產前產後,及補充體質人士食用。 

 

化驗所檢測 , 可追蹤來源

為確保質量,定時將雞隻交予香港政府認可化驗所檢測。每隻雞都繫上印有商標及出產編號的腳環,以便追蹤雞隻運送流程,確保正貨。



粵皇雞蛋無添加

部份農户為了雞蛋可以做到「紅心蛋」,在雞隻飼料內加入染色料「蘇丹紅」,令蛋黃顏色增加。其實「蘇丹紅」巳被列為第三類致癌物。在香港,根據第132H章《食物內染色料規則》「蘇丹紅」是(非准許)使用的染色料。


因為粵皇雞的飼料是天然粟米,無添加動物脂肪及無色素,所以粵皇雞蛋亦是無色素的。食用粤皇雞蛋絕對安全及可以吸收純正優質營養。

参巧資料 :

https://www.emperor-chicken.com/app/web/extra_detail.php?linkid=62j2wckw4ztjhvzdcmuheo35oaw28r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