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我們能否可以將冰鮮食物安全地送到你府上?

急凍食物儲存和運輸交給客人是兩種不同概念。 



 一般冷凍食品(特別是雪糕), 它不容許在"解凍"的情況下作運輸,因此有他們所指的「The ‘Maximum Time Out Of Refrigeration’ Rule」的( 20分鐘或60分鐘)原則。我們派送的急凍食品,是一種超低溫急凍技術的條件下,能夠在短時間將魚"保鮮"下來。他容許在冷凍或者室溫環境,在一個短時間及良好條件下送到客人手裏。



例如我們參觀過的魚類統營處的食物加工場,他們在衛生的環境將鮮魚劏好及清洗和急凍以及產品及食物包抽了真空,因此容許食物在室溫加保鮮袋情況下,4-5小時的條件交到客戶手裏。

假如,急凍食物是早上10時從冷凍櫃取出來,安排12時至2時的時間便送到你府上,假如物流配送中心早上安排不到時間。冰鮮袋會放了一個100毫升的保鮮冰塊。盡可能在當日五時前送到府上,雖然比原先冰鮮魚時限過了兩小時,有機會送到府上的時候已經出現解凍現象。

至於冰鮮魚應當保存在負十八度還是零至四度,好視乎是否準備食用。由於已經解凍,如果當晚不能食用,我們建議不應再存放雪櫃-18度的冰格,因為反而會更影響質素,如果當天不能食用,建議第二天最好盡早食用。

至於食物是否在運輸過程保存在"冷凍"環境,視乎是什麼食物。

參考醫療範疇中,運輸血液以及器官捐贈,他們一般保存着二至八度的環境,一般以4小時為最佳,也不是說過了4小時就不能使用,所以要回答是否過了4小時不好,這個屬於「最佳」以及「最大接受」的選擇。

我們建議冰鮮食物在煮熟的條件下,仍然能夠是一個美味的食材。魚類統營處冰鮮魚系列,我們嘗試了幾次,他能夠保持接近「新鮮魚」的質素,因此我們才推薦給客戶。

餸您健康 - 冷凍物流服務

另外,顧客可以考慮選擇我們的冷凍物流服務,收費合理和商議 (兩日送, 晚上 4-10時或第三天日間) (附加費$20及訂單要$500或以上),透過冷鏈服務,將食物保存在零至四度或負18度以下,讓顧客買到安心。


受限制食物售賣許可證(網上售賣受限制食物) 

網站受限制食物售賣許可證牌照號碼:0363802563


參考資料

食物安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