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下單後付款上載收據的步驟

付款後上載收據方法


🔆 注意:此部份的步驟只適合選擇了選擇「付款方法」為🏧 銀行轉帳/轉數快 / ATM (完成下單後再上載收據)

方法一

在手機WhatsApp訊息或電子郵件收到的訂單訊息中,收到餸您健康手機號碼發來的訂單資料,上傳付款收據:





將入數紙儲存在相簿,或直接不用儲存,可以再上載收據的時候攝影。


      

點擊收到訊息的訂單連結,看到上載入數紙的指示說明。      完成上載會看到這個畫面。



方法二

或者透過餸您健康網站右上角的「人仔 👤」,查看你的訂單資料及進行付款上傳:

步驟一:登入餸您健康網站(healthyexpress.hk)




步驟二:選擇右上角的「人仔」圖案

可以查看個人戶口及訂單資料



步驟三:選擇訂單 > 查閱未付款訂單

在訂單入面的「顧客上傳轉帳明細」上載入數收據。上傳後系統自動通知我們,我們會將付款狀態更新為「已付款」。




收到後,我們會在訂單系統中更新你的訂單的付款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