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認識林太差不多八年有多 (大約是2014年),第一次見面是跟前輩黃零先生一起,當時林太請了一位國內師傅打理一個有8-10 畝的農場,黃先生商議大家一起合作,組織農夫組織 綠色錦上路,林太的蔬菜由我們統一銷售,合作就是這樣開始。

林太是傳統客家人,廣東話總會夾雜客家口音,她和80歲的林生一起打理田,林太個性隨和,心態豁達,從不計較少利益,每日早上六時辛勤工作,經常工作至夜深,由於想增加收入,黃昏的時候會在錦上路車站一帶當小販,帶着 有機支援中心頒發給他的證書,在地鐵站出口一大售賣他的有機菜,幫補生活津貼。

2021年8月,無綫電視節目「 明珠雜誌」採訪美孚農墟, 林太是少數願意上鏡的農夫之一,林太很上鏡,她的招牌是他親切的笑容,總喜歡抱着她的農作物給我拍照,她喜歡我張照片發回給她,讓她欣賞自己甜美的笑容!

2015年,林太是漁護署美食嘉年華的代表農夫,展示她的農場給她的收成。每一年,大龍實驗室及有機資源中心都會派一些新品種的苗給林太種植,例如去年及今年,她種的是黃色椰菜花、紫色西蘭花以及紫色的黃芽白。

除了可以在"餸您健康"買到林太的作物,在荃灣街市、灣仔街市也有零售點出售林太的新鮮蔬菜,林太用有機資源中心的作業標準種植,給客戶一個安心的選擇,歡迎大家 快些來選購他的美味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