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四款不同的月餅+4款不同的功能性茶包] 超級食物冰皮月餅禮盒 / Suphia's Functional Foods / 香港製造

全部月餅都係冇麩質、冇蛋、冇奶、冇糖(糖尿病可食)全部超級食物和大部份有機成分。

 

<購買連結>

永明黃肉雞 - 永明農場

 

[此產品是中秋節價錢] 永明農場受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監管,是雞農李良驥養雞三十多年的心血。永明黃肉雞肉質嫩滑、雞味鮮甜。

雞隻是以港產大生飼料出產,混合了一級粟米、可持續發展魚粉飼養。農場是自家家庭式一條龍生產,品質保證。

<購買連結>

嘉美雞及健營豬 - 康和健康農產品有限公司 Honwal Healthy Agro Products Co.

康和老闆郭銘祥先生人生中數十年以來與雞為伴,早年在加拿大取得禽畜營養學碩士,他在1989年買下元朗農場營運至今,期間與港大嘉道理農業研究所共同研發出適合港人及較為健康的嘉美雞,成立嘉美雞農場,令港人可以品嚐美味的本地雞,他被冠以「碩士雞農」的稱號, 更為人熟識是他另一頭銜 「嘉美雞之父」!

經常有報道指,雞農會以激素催谷雞隻快速生長,為正常至少需要飼養三個月才可食用的雞,注射多達18種生長激素;同時在不見天日的雞舍以24小時照明刺激雞隻生長,強迫一隻30克的小雞在40日內體重增長100倍!這種超負荷的成長速度,加上密集式飼養,雞隻易染病死亡,故此雞農長期在雞飼料內添加抗生素,避免疾病傳染。雖然雞隻推出市場前十幾日會停止用藥,排減雞隻體內藥物,但只要用過藥,始終有激素毒素殘留在雞的體內。吃進人肚,不知不覺影響發育和健康。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購買本地飼養的新鮮雞和新鮮豬肉,是你一個明智選擇!

「本土養殖」優質魚

 

「本土養殖」位於榕樹凹海魚養殖區,由林子龍先生主理。「本土養殖」為現今香港養殖業的新派漁場。優化傳統海魚養殖技術和工具,並糅合世界各地的養殖技巧,度身訂造出更適合香港水域及氣候的養殖方法。堅持以「可持續」養殖方法販魚,拒絕添加任何化學物。貫徹「保健比治療重要」,確保飼料中含豐富魚類蛋白質及魚油,促進魚類營養吸收,增加魚油含量。

 

每天以天然中藥、益生菌、複合營養、果醋、洋蔥蒜頭及水克非爾浸泡於飼料中餵飼,確保營養複式齊全,保持魚類健康及增強抵抗力。

希望將優質、營養豐富、鮮美的漁產供應給本地市民。

 

<購買連結>

 

 

牛奶蕉 - 聶氏有機農場
 
營養價值:牛奶蕉又叫小米蕉,小米蕉富含碳水化合物,能够提供熱能,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也能够提供膳食纖維,增强腸道功能。
 
牛奶蕉屬寒涼性較低的蕉類,但同樣有潤腸功效,也有改善血壓、保護胃黏膜的作用,不過清熱通便效果不及香蕉。
 
質感:牛奶蕉外皮很薄,看上去肉身比香蕉的更偏奶黃,肉質細滑、口感柔軟。
 

夏黑提子 - 有機/ 陜西 [中國互生平叔有機]

 

夏黑提子口感爽脆、肉質豐厚彈牙、香氣濃郁、因此被視為提子中的上品。

<購買連結>

紅水晶火龍果 - 有機 / 落馬洲 

 

紅水晶火龍果是本地特級品種,肉身呈紫紅色,比一般紅肉火龍果更加香甜!由於種植 的環境要求比較高,不是所有有機農場能出產,是富琴獨有品種。一試難忘!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