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米芝蓮大廚主理盆菜

屢獲殊榮的米芝蓮大廚團隊主理
嚴選食材,足料矜貴!
 
盆菜 — 香港圍村的傳統習俗,有數百年歷史。説到由來,有不同說法,無從稽考。圍村居民十分重視盆菜,不論是結婚嫁娶、春秋二祭或是特別慶典都會吃盆菜。發展至今,盆菜已成為香港飲食文化的一部分。
 
今個農曆新年,餸您健康為你帶來非一般矝貴正宗的盆菜體驗,由屢獲殊榮的米芝蓮大廚團隊主理,嚴選高級食材,今年首度推出的尊貴鮑魚聚寶盆菜,您怎能錯過!
 
盆菜有滿堂吉慶,豐衣足食的涵意,而盆菜內每道菜各有吉祥寓意。想擁有一個豐衣足食、團團圓圓的農曆新年,用料講究的米芝蓮大廚主理盆菜必定是您最佳選擇。
 
六人份量聚寶盆菜,嚴選用料,足料矜貴
 
材料包括:
1) 原隻8頭鮑魚
2)特級瑤柱6粒
3)原條海參6條
4)滋補花膠6件
5)香煎黃金蠔豉6隻
6)清蒸大海蝦6隻
7)古法炆京鴨1/6
8)清遠貴妃雞1/4
9)村長炆扣肉6件
10)紅炆花菇6隻
11)棉花滑魚肚
12)爽炸魚蛋
13)炆燒枝竹
14)蓮藕
15)芋頭
16)發菜
 
供應期由2021年01月15日起至2021年02月26日,加$100全港送貨,需至少三天前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