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懂得生活的女人,更懂得寵愛自己的身體,選擇吃健康的食品,當然也保持良好的睡眠,充實自己的小心靈。除了認真工作外,或為自己的愛好努力一把,或跑跑步增進健康身體,或休閒地看一本書,一部電影,或為自己買束花,滋養充實自己的心靈。送給自己一束花的女人,不但為自己創造美麗的心情,也會營造一個溫馨的家、讓一家人其樂榮榮!

 

一種花代表一種女人,你喜歡哪種?

 

詩經里有一句說道「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形容出嫁的新娘貌美如桃花。古代其實還有很多詩人都曾用花來形容女性。而每一種不同的花,都代表着一種不同性格、不同氣質的女人。因此你最喜歡哪一種花,就可以說明你是什麼樣的女人。

 

01.玫瑰

喜歡玫瑰花的女人,是一種高貴冷艷又懂得浪漫的女人。她們美艷、高貴,可能像玫瑰花一樣帶着點刺,用於掩飾自己的脆弱。她們往往嚮往愛情,但又懂得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喜歡玫瑰花的女人,成熟而有味道,勇敢而堅定,即使身陷狂風暴雨,也可以保持她獨到的魅力。


02.梔子花

喜歡梔子花的女人,是一種清純中帶點嬌羞,大多都愛她一身的潔白與芬芳。她們可能與世無爭,只想守着心中所愛的人,安心做個默不起眼的小女人,但是有她自己的堅持與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努力綻放自己,為別人帶去沁人心脾的芬芳。


03.向日葵

喜歡向日葵的女人,是一種內心很陽光的女人。她們喜歡溫暖的地方生活,也喜歡和溫暖的人交往,性格也很活潑開朗,招別人喜歡。喜歡向日葵的女人,可能對崇拜的人保持着嚮往,她們雖然性格外向,卻不會主動去告白,她們享受着喜歡那個人的心情,不願破壞對生活的美好憧憬。


04.百合

喜歡百合花的女人,是一種性格溫婉、居家賢惠的女人,為人處事也是落落大方。她們懂得寬以待人,不斤斤計較,從而和家人朋友都能相處融洽。像百合一樣的女人,即便沒有強大的背景,也能依靠自身的才華,去贏得屬於自己的艷麗。


05.荷花

喜歡荷花的女人,是一種內心單純、簡單的女人,不會隨波逐流,「出淤泥而不染」,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氣質。喜歡荷花的女人,對待愛情也是堅定不移的,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了就不會輕易放棄。


06.鬱金花

喜歡鬱金香的女人,是一種冰雪聰明、樂觀自信,喜歡交朋友的女人,她們擅長處理各種人際關係,無論走到哪裏,都自帶光芒。喜歡鬱金香的女人,雖然性情豪邁,但內心也有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想法。雖然外人無法輕易熟知她們的心,但她對朋友的友善,也都是出自真心。


07.滿天星

喜歡滿天星的女人,是一種心思細膩,對愛情極為執着的女人,她們甘願做配角,也想要陪在自己所愛的人身邊。她們溫柔又最善良,堅信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幸福。喜歡滿天星的女人,總是惹人心疼,在柔弱的外表下,藏着不為人知的小秘密,也藏着她滿滿的愛。


08.康乃馨

喜歡康乃馨的女人,是一種簡單不做作,不會刻意表現自己的女人,她們也不會身後不停地拍馬屁,更不會出賣自己。她們讚美別人,那一定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康乃馨的女人,內心溫順,為人謙卑,懂得向優秀的人學習。


09.薰衣草

喜歡薰衣草的女人,是一種善良可愛,又很看重朋友關係的女人,不願失去任何人,懷着一顆少女心。喜歡薰衣草的女人,對待愛情不願將就,也許她現在還是孤身一人,可她心裏依然還相信,自己一定會擁有童話故事般的愛情。

喜歡花🌹 的女人 🥰,都是懂得生活 💝 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