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樂活有機黑糖爆米花

有沒有想過,你的消費會成為對別人的祝福。成立《有機黑糖爆谷》的初心是建立祝福消費。由樂活KnowWell及元朗有機農場合作,利用有機粟米及黑糖生產的有機黑糖爆米花,藉著這個項目,減除營運等各項開支後,收益捐助柬埔寨金邊市一所約有 50 位兒童的基督教孤兒院運作。負責管理的牧師,以基督精神看顧牧養這群失去雙親照顧的兒童,並希望他們日後成為虔誠的基督徒,活出基督的精神。
 
我們售賣的是《有機粟米及黑糖製造的爆谷》,天然有機。味道不但很受客戶歡迎,有機粟米更蘊含豐富維他命 E,對增強人體免疫力也有幫助,不論黑糖還是爆谷都好處多多呢!
 
黑糖營養價值高

黑糖含豐富維生素 B1、B2、鐵、鋅、鈣等礦物質。每百克黑糖含90毫克鈣、4毫克鐵,是白糖的三倍。中醫認為,黑糖具有補中益氣、緩中、化食,健脾暖胃功能,還有止疼、行血,活血散寒的效用。

爆米花竟然很健康!專家:可以抗乳癌、降膽固醇、預防白內障

爆米花竟然很健康!專家:可以抗乳癌、降膽固醇、預防白內障

 

在大眾印象中作為看電影零食出現的爆米花,可能對健康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專家指出,爆米花比起原料粟米,更不容易引起腸胃不適、能帶來飽足感,而且低卡又富含膳食纖維,具有養腸與控血糖等好處。如果怕市售爆米花添加物太多,自製或選購低油低鹽低卡爆米花,好處多更多!

爆米花為何能降低壞膽固醇,預防乳癌、前列腺癌

根據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斯克蘭頓大學Joe Vinson博士的研究,粟米比其他水果蔬菜含有更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多酚,甚至比朱古力和堅果類含有的多酚種類更多;多酚能夠降低血液中的壞膽固醇、預防乳癌與前列腺癌、預防骨質疏鬆症、促進血液循環;更能抑制會讓人罹患疾病、攻擊細胞使得DNA出現突變的氧化物「自由基」。(自由基是百病根源!營養師大推:這些營養素讓身體越吃越年輕)

既然粟米有這麼多好處,做成爆米花是否太過浪費了呢?

其實相較於粟米,爆米花更不容易引發胃腸不適,爆米花帶給人的飽足感,也比粟米高。同時在不把粟米當成主食的國家,爆米花是非常健康的點心。 爆米花為何能抑制血糖值急速升高 美國營養學會特別研究員Joseph Mercola醫生指出:約5000年前的古代墨西哥與祕魯住民就是以粟米爆出的爆米花為主食,它含有錳、鎂、磷、鋅、銅、鉀等多種礦物質,更含有維生素B3與B6。爆米花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抗性澱粉」,能夠成為腸內好菌的食物;抗性澱粉還能讓血中胰島素的濃度保持在一定的範圍,避免血糖值急速上升。

保護視力、抑制血糖、通便好幫手

根據日本千葉大學教授、同時是日本食物纖維協會理事的江頭佑嘉合表示:只用鹽與油做成的爆米花、每100公克便含有9.3公克食物纖維,高於煮地瓜100公克含有的3.5公克、以及美生菜(結球萵苣)100公克含有的1.1公克,屬高纖食品,進食伴以清水更具通便效果; 還可以當作早餐主食,讓爆米花中富含的抗性澱粉、發揮在第二餐後抑制血糖值升高的效果。 爆米花還可預防白內障 江頭佑嘉合更表示:爆米花中的抗氧化物質阿魏酸在每100公克中就含有313毫克,糙米100公克中也只含有42毫克,更富含能夠保護視力、防止眼部黃斑性病變和白內障形成的粟米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