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印度有機蔬果- Agrovilla

 

產量高質量好

說起印度農產品,不得不提到印度的獨特氣候。印度靠近赤道,屬於熱帶季風氣候,氣溫較高,果物糖分沉澱效率高。農作物生長旺盛,因此印度的蔬果產量排在世界前列,其中姜及秋葵更是世界最大的生產國。產量高、質量好是印度蔬果的一大賣點。

 

市場龐大

印度政府為鼓勵農民採取有機栽種,於2015年起實施東北地區有機價值鏈發展及有機土壤栽種等重要計畫,並於2018年實施農產出口促進政策,使印度逐漸成為全球主要有機農產市場及出口國之一,大多有機農產品都出口至美國、英國及意大利等國家。

 

國際有機認證

“Agrovilla”是第一家將印度有機產品引入阿聯酋市場的公司。團隊將致力於為有機農業世界做出貢獻,提供最新鮮的農產品。期望積極影響人們以更健康的方式生活。為保證產品質量,現已通過Ecocert(歐洲),USDA(美國)和NPOP(印度)的有機認證。

 

何謂有機?

為什麼我們會選擇有機食物呢?有機產品是指自然開發或生產的產品,沒有使用化學性除害劑及肥料,沒有使用基因改造技術,沒有使用生長激素,抗生素等。並經來源地認證機構或管理當局認證的食物,方可稱為「有機」。有研究顯示有機食物不但有更高的營養價值,甚至有助預防心臟病、癌症、早衰、視力障礙和認知障礙等疾病,亦可減少吸收殘餘化學物(如除害劑、除草劑等)和添加劑。讓大眾食得更加安全,更加放心。

 

COVID-19疫情期間,我們留意到消費者對於優質及健康食品的需求有所提升。餸您健康一直專注於有機食物,不遺餘力為客人尋找優質蔬果,讓客人食得健康、食得放心一直是我們的首要目標。由現在起“Agrovilla”印度有機蔬果已正式入駐餸您健康,為你提供最新鮮最優質的蔬果。

印度有機蔬果「Agrovilla」實物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