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此產品不設公開發售,詳情歡迎聯絡安利公司或聯絡你認識的直銷商,如有查詢: 歡迎致電餸您健康 35651770。

iCook 鈦潔鑊

結合卓越科技研製出來的iCook鈦潔鑊,由Amway 安利精心研製,不僅耐用、效能持久,還適合各種烹調方式,不論是炮製奄列、雞蛋、魚柳、家禽、煎炒鮮蔬或肉類,或用芝士烹調食物均令煮食變得輕鬆便利,是現代家庭不可缺少的煮食用具。

Eclipse & Excalibur嶄新塗層科技

Eclipse 鈦金屬易潔塗層設計獨特,利用體積大小不一的鈦金屬陶瓷粒子製成,粒子之間互相緊扣,使易潔塗層更加耐用。加上Excalibur不鏽鋼電弧噴塗技術,在經過打磨的鑊底噴上美國專利的不鏽鋼層,形成凹凸表面,使易潔塗層與不鏽鋼鑊身形成互扣面,使易潔塗層能夠「鎖緊」於鑊底。大大提高鈦金屬易潔塗層的耐用程度。

煮食安全又健康

結合卓越科技,易潔塗層令烹調時減少使用食油,配合低溫煮食,吃得更健康。

嶄新塗層科技,使塗層更耐用。

 

NSF 安全認證

產品榮獲NSF安全認證,可見其質量及安全性均達國際級嚴謹標準,絕對是信心的保證,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產品尺寸:31.4 x 5.7 x 12.2厘米

適用於各式爐頭,氣體爐、電爐、玻璃/陶瓷面、金屬架或電磁爐。客戶的正確及護理使用能令iCook鈦潔鑊發揮最佳效能。

 

 

易潔鑊小知識:
令易潔鑊不易「黐底」其中一個放法是使用PTFE塗層,但遇上高溫可能會釋出有害化學物質PFOA,研究顯示PFOA可能損害肝臟、生殖功能及致癌。可見嚴選廚具的重要性。選購信譽良好的品牌,確保選購的廚具獲得安全認證。質量及安全得到保障,自然用得安心,食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