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Ciao • 雲茶境 • 淨木森林 純素賀年糕點

年紀尚輕的時候,對於傳統的習俗不太懂欣賞,年糕在我心目中,只是一堆甜得發膩、充滿人造色素、吃完後把胃撐足老半天的一團膠狀物。碰上寒冷的新年時節,在拜年時閒得無聊,就吃兩口解悶解饞,但問心我真的不太有意欲掏錢去買。直到去年,偶爾認識了從事點心業多年的手足,試吃了有溫度、有靈魂的手作年糕,從此有了一番新的體會,便私下替手足推廣給身邊好友。過年後,收到很多反饋,多數表示讚賞,惟獨一點令我無法釋懷,環保L紛紛表示,年糕是很好吃、質量很好、沒有防腐劑很新鮮,但是每吃一個年糕就產生多一件垃圾,如果可以連地球先生都好好照顧就更好了!於是我在心裡默默許下諾言,明年一定要更進一步。
2020年是風風雨雨的一年,照顧自身尚且非常勉強,眼看上一年的諾言將要落空了,宇宙為我送來一位糕點達人 Ciao,外加幾位瘋狂隊友,願意在極短時間內一起完成這個計劃。雖然預備時間比較倉促,但質量依然好!創意依然十足,更加得到小店手足支持,借出店舖作為取糕點,屆時可以選擇於以下地點取糕,順道支持一下本土良心小店!
好日- 玫瑰椰汁年糕
茫茫白雪裡有片片玫瑰花瓣落下,有著冬日的浪漫!天然醇厚的椰漿,入口甜而不膩,黏糯軟綿。捨棄了一般現成植物奶,採用柬埔寨有機茉莉香米自製米奶,確保無添加之餘,令椰汁糕帶有一股清新米香。再來淡淡的玫瑰花香緊接沁出,鮮活靈動,由真正玫瑰提煉的花水味道真實,雖然及不上香精那樣攻佔人們的味蕾,但卻是令人無法忽略的那一種層次感,完全體會到甜品師對食客的尊重。
關注健康的朋友請留意,此款糕不計成本採用有機砂糖代替普通白砂糖(注:顏色上會有輕微啡黃),相信有品味的你,一定能從舌尖上分別出來。
成份:過濾水、椰漿、自家製有機米漿、糯米粉、澄麵粉、有機砂糖、玫瑰水、有機葵花籽油。
 
 
盛年- 青柑普洱年糕
口感煙韌幼滑,十年宮廷普洱茶的濃釅,被青柑皮馴化,滋味由苦轉甘。
茶香、果香、配上傳統黑片糖的甘香,營造出完美的對比意象。
當甜味散去,茶意猶在,頓感人在草木之間,低調中透露氣魄,茶香縈繞於心的滋味特別深刻。
成份:過濾水、糯米粉、澄麵粉、黑片糖、青柑普洱茶、有機葵花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