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作者介紹

11悅
 

11悅是一位佛教徒,從2018年2月開始全素飲食,除了身體受益,容顏也健康,人生也活躍起來,所以希望與讀者分享我的素食人生,也可為地球付出一分力量。健康實在得來不容易,希望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點滴分享對大家有一些啟發。專欄名稱為 «11悅» :1是他人,另一個1是自己,自己令他人喜悅,利他自利。自己也是11月出生。


鍾善雯 Kennis



廚藝師鍾善雯 Kennis,多年在港以 "教煮" 身份,透過不同媒體,積極向大衆推動 "食得在地" 的健康飲食文化。專欄名稱為 «食得有雯路» 。

Vicky Lau



Vicky 天生好奇好學、諸事八卦、捐窿捐隙、從平凡中發掘樂趣、信仰慈悲,偶像是德蘭修女、證嚴法師等人間神聖,願望世界和平,人人安樂!


李蘭心 Sammy



Sammy老師是國際註冊營養師、ACT營養課講師、BodyFit高級體重管理教練及排毒養生專家;工餘時間學唱歌、鑽研廚藝以及做《開心養生館》網台主持。Sammy 老師經驗豐富,處理很多關於慢性病、亞健康個案,Sammy提供個人健康咨詢服務的詳情按這裏


羅掬梓



掬梓與出版社的淵源千頭萬緒⋯⋯ 行業式微,香港許多出版社,包括曾經叱吒風雲的國際出版社,慢慢走進死胡同。時光荏苒,十幾年過去了,藉有機食物繼而接觸網上文創。若說緣份,打從看到弘一法師的“護生畫冊”起,綠色生活就沒有離開過我,日積月累,很自然地⋯⋯走進了有機世界。接觸到家鴻後興趣又濃郁起來,一方面希望多了解有機食物,同時分享一下自己多年來泡茶品茗的心得。


April Wong (四月媽媽) 



April 在一次跟農夫們去深山探訪蜂蜜農場大家互相認識,她在家嚐(Savor Hut)擔任營養師以及是創始人,和她在香港親子共學團擔任共同創始人/製作人。

Karen Chu

Karen - 我3個小朋友從事交流中心及旅遊業,愛自由,愛旅遊,愛分享,我住在林村,熱愛大自然,崇尚簡單綠色生活。
作為媽咪,我希望可以言傳身教,影響我的小朋友,愛護地球,保護環境,將這理念傳承下去。

Phoebe Lam

Phoebe 從餐桌食物品嚐開始,再探索味美蔬果的來源 ,繼而了解一群有機種植農夫, 由理念到付出。
若能參與其中,之後回到餐桌品嚐,你便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

Arofah



Saya orang indonesia asli jawa, batang semarang.
saya suka mempelajari berbagai macam tentang kesehatan, bagaimana membuat jamu.papaku adalah supranatural dokter.

Wasabi 


Wasabi 土生土長既港女,育一子一女嘅媽咪,生育前,曾任醫療同玩具安全檢測服務行業;生育後,又健忘,又唔蝦得,最開心見孩子有玩伴有笑聲的時間。

喜愛平衡的綠色生活⚖️
健康飲食邊學邊煮。
曾學微型森林設計,
樂於找重組的可能。
張衛健唱的《身體健康》
係我既飲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