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每週一盒"系列 - $200 / 5斤有機昆明蔬菜盒免運費,詳情請按此處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Trepunti - 西西里島的有機原味道

 

西西里島

要介紹Trepunti農場,首先要談談它的地理和氣候。位於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島,是地中海最大的島嶼,屬於典型的地中海氣候,夏季時間長、日照時間多,果物糖分沉澱效率高。所以西西里島是非常重要的柑橘類水果產區及耐旱作物產區。

 

Trepunti 農場

Trepunti 農場依山傍海,在農場就已經能看到歐洲最高的活火山——埃特納火山,因此農場裡的土壤蘊含大量有助於農作物生長的礦物質,非常適合果物生長。

 

西西里有機火山蘋果皮薄、色澤好、味道甜,含大量的膳食纖維和維他命C,是適合一家老小食用的養生之選。

 

西西里有機檸檬外皮不打蠟,檸檬味特別濃郁,維他命含量豐富。除了可以將檸檬切片或榨汁泡水喝,防止或淡化皮膚色素沉澱,有美白潤膚作用外,還可以自製冰糖燉檸檬,有清熱潤肺、化痰止咳之效。

 

除了我們最常了解的蘋果和檸檬,農場還有火山梨、牛油果、蜜瓜、奇異果、石榴、柿、仙人掌果等新鮮健康有機水果,還有好處多多的西西里有機堅果,如杏仁、榛子、開心果等,總有一款適合你。

 

農場主人的故事

農場主Jennifer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女孩,她嫁給了一位西西里島的農夫。非常注重蔬果質素的她,為了追求更加優質的蔬果,開始學習有機蔬果的培植方式。很喜歡香港的Jennifer夫婦,為了讓香港大眾也能吃到西西里島優質的蔬果,在2019年開始在香港開設網店,將優質的西西里蔬果原汁原味帶給香港市民。

 

西西里島原味為你送

"餸您健康"一直追求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客人,我們提供的都是產地直送的有機產品,不殘留農藥,不添加防腐劑,讓你品嚐的每一口都是來自西西里島的原味道。

 

意大利西西里島有機水果

"餸您健康"西西里島有機水果來自意大利南部的西西島,也是非常重要的柑橘類水果產區及耐旱作物產區。我們所提供的都是產地直送的有機產品,讓每一口都是來自西西里島的原味道。

從農場中看到的埃特納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