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ROMEU
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
 
葡萄牙有機農莊

Quinta do Romeu農莊位於葡萄牙東北部的Trás-os-Montes 地區,農莊由 Clemente Menéres 先生於1874 年建立。從橄欖樹種植到橄欖油的生產均受歐盟嚴格的有機認證。其出產的橄欖油獲 PDO (Protected Designation of Origin, 原產地名稱保護)及SATIVA PT BIO-03 歐盟葡萄牙有機種植認證。

農莊的運作受有機耕作認證,過程完全不使用化學物質。其製造的ROMEU橄欖油不含添加物和防腐劑,是純淨的橄欖汁。ROMEU橄欖油的產量有限,視乎橄欖園每年產量而定。

 

 
冷壓橄欖油
 
橄欖的收成期在每年11月至12月之間。為確保橄欖的新鮮,農莊會在採摘當天或第二天在莊園的專屬磨坊中加工。橄欖清洗然後經過傳統花崗岩石磨碾磨,通過冷壓榨取法提取橄欖油。
 

 

 產品分析:

 

營養資料 每100ml:

 油酸值: ≦ 0.2%

 能量 3437 kj/821 Kcal

 蠟含量: ≦100gm/kg

 總脂肪 91.2 g

 過氧化值: ≦15 meq O2/Kg

 - 飽和脂肪 13.1 g

 K232 ≦2.0

 總碳水化和物 0 g

 K270 ≦0.2

 - 糖 0 g

 ΔK ≦0.01

 蛋白質 0 g

 

 鈉 0 g

最健康的食用油 - 特級初榨橄欖油
 
特級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是最上等的橄欖油,所含游離脂肪酸極低,在歐盟的標準中,酸度低於 0.8 的橄欖油才可被稱為特級初榨橄欖油。
 
特級初榨橄欖油富含多種有益健康的成分,包括油酸、亞油酸、亞麻酸和多酚類物質。它還含有豐富的脂溶性維生素 K、維生素E 以及多種礦物質,鈣、鈉、鉀、鐵的含量尤其高。由於抗氧化物質和單元不飽和脂肪的含量極高,特級初榨橄欖油被認為是最健康的食用油之一。
品嘗
 
ROMEU橄欖油綠色/黃色, 有濃郁的草、花和橄欖香。口感圓潤、細緻和順滑,剛開始感覺像一小塊甜杏仁, 然後是新鮮的橄欖, 各種綠草,味覺極其長久和複雜,最後到喉嚨會感覺到一點辛辣, 一點也不酸。這是一個微妙的橄欖油, 具有精緻的個性, 不是太強烈,同時展現了相當的優雅與及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