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聶氏有機農場

聶氏有機農場


聶生是第三代繼承人。他爺爺是原住民,開始是務農生活,農地主要是種植稻米。再傳給他爸爸繼續以種植稻米。聶先生係80年代接手農場,他將稻田改為種植蔬菜水果等,現時農場大約有七萬幾呎,2017年得到有機認證證,證明聶氏有機場種植蔬菜,水果都沒有農藥。用泥土耕種農作物有多種礦物質,蔬菜;水果特別清甜會更加爽脆,礦物質對人體有好多好處(抵抗力)。


農場產品


甜粟米、粉薑、黃薑、黃色小甘筍、紫色小甘筍、木瓜、牛奶蕉、紅菜頭、沙律菜、羅馬生菜、粉薑、黃薑、牛奶蕉、超甜粟米、木瓜、黃色小甘筍、紫色小甘筍、西蘭花、黃色西蘭花、紫色西蘭花、紅菜頭等出售。


特色蔬菜


黃色西蘭花、紫色西蘭花、黃色小甘筍、紫色小甘筍等。


水耕種蔬菜就會比較清潔,但冇有礦物質,菜嘅味道會淡和沒有清甜味道。


餸您健康係揀選忠誠有機農場有機天然蔬菜;例如聶氏有機農場:李先生同葉氏夫婦合作無間,葉氏夫婦和家人一同種植愛心有機天然嘅蔬菜水果給我們香港嘅市民,藉住今次嘅機會大家一同支持幸福家庭愛心的農產品。


附上聶氏夫婦恩愛合照,聶氏夫婦種植了很多有機特色蔬菜,這是用愛心種出來的結晶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餸您健康,可以吃到更多健康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