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本地農夫製作的家鄉糭現正預訂,另外有包糭班,歡迎參加!

本店送貨現擴展到長洲、梅窩及大嶼山大澳,請多多支持!

$380特惠送貨,適用於部份本地菜、雲南蔬菜、部份蔬果、新鮮肉及急凍食品,詳情瀏覽此處

餸您健康現提供更快捷和可靠的物流派遞服務 - Zeek 斑馬到家 (前身為順豐到+)



較早前,我們由於疫情緊張,導致網店訂單超過我們能力所能承擔,導致我們部份訂單未能準時發貨或者送貨延誤,影響客人對我們的期望。我們深切作出改善,現在我們增加斑馬到家 (Zeek) 為我們其中一間物流合作夥伴,訂單送貨時間由原先到每晚晚上九時提升至晚上八時之前 (一般訂單不繁忙情況下可以達致六點之前)。

Zeek是一家智能物流平台,可提供點對點/多點配送服務。

另外,由於我們現在送貨服務需要處理冰鮮以及新鮮的肉類, 使用斑馬到家服務,可以更能符合客人的期望,送貨職員司機可以在兩小時至4小時內送到府上。 另外,我們更可以向客人提供物流司機現在的定位,讓客戶更容易掌握實際的送貨情況 (例如司機是否在隧道擠塞途中、或者 仍然在另一個偏遠的派貨點,未能按時間送到府上,又或者將接近你的送貨地址)。

同一時間,我們增加了指定時間送貨服務 (由於物流成本及增加人手壓力導致,需收取 $50服務費), 希望能夠滿足我們客人的需要。

如有任何意見,歡迎你提出來,可以直接用WhatsApp ( 9469 7496 )或者電郵 ( likahung@healthyexpress.hk )分享給我們,我們會逐一聆聽及回應!

餸您健康 
2022年4月5日